派对女孩

【面飞】今天份的一个糖

--飞秘和浣总关于祁靖的讨论--


“啊,这个祁王,要是找我们旗下的D哥来演就好了,祁靖肯定火,可惜啊只去客串了个蒙古大夫。不过托这个福,火了蔺靖。”

“是啊,有一种‘长大之后,你走了,我便活成了你’的感觉,虐点满满。”

“要是祁靖真像我们想的那样,那就非常带感了,跟LC剧情相互呼应啊。一个先甜后虐,一个先虐后甜。”

“还是算了吧,观众一口老血怕不是要喷在屏幕上。”

“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啊。”

“想想得了。”

“不,不能只停留在想!我们以后一定要做这种呼应!我决定了!”

“不,您什么都没决定。”

“诶?为什么?飞飞觉得这样不好嘛?”

“我没有觉得不好,您所有脑洞都是需要经过片务会讨论最终决定的,您一个人做不了主。”

“现在有两个人了!两票有很大的优势!”

“我作为秘书长只负责售后不参与投票,还有,在工作场合不要叫我飞飞。”

“诶?那叫你什么?灰灰?”

“请您严肃一点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