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对女孩

【长青】我喜欢你

“我喜欢你。”青苔深情告白。

“对不起,”长夜一如既往绷着一张脸,“我是不是来得不是时候?”

啊啊啊啊!

青苔瞬间石化,他在对着镜子练习告白的时候,居然被正主发现了。

“啊、不是、那个、没有……”青苔迅速把兜里的一粒药片掏出来塞嘴里嚼碎,清了清嗓子,“长夜你怎么来了,有事进来说。”

长夜见青苔让他进来,便推开门在办公桌前坐了。文件资料一大摞递给青苔。

“上次在会上说的解决方案,您看这么办行么?”长夜双唇微启,说话时唇角的弧度似乎像是笑了。

啊,这个人笑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?一定很美。

青苔眼睛盯着文件,魂儿早就神游天外去了。

“青苔……副总?”长夜质疑的眼神望着他。

“……啊,我看看啊,”青苔这才收回魂儿,赶紧扫了扫文件,“恩,我觉得大部分都可以都按这上面的办,但是……”

“嗯?”长夜眨了眨眼睛。

太好看了。

“这上面你给自己安排的工作太多了,是不是让我们几个副总都分担一些?”青苔语气温柔如水。

言下之意,你倒是给我安排一点接近你的机会啊啊啊!

“这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。”长夜垂眸,眼神也软了很多。

“这样吧,如果有需要我帮忙的,我青苔一定在所不辞,为了你我分裂成两片青苔都可以的!”青苔信誓旦旦,把文件啪地一阖,就这么定了。

长夜有些惊讶,也有些感激,讷讷地道了句谢,走之前意外地留下一句:

“对了,青副总好像有喜欢的人吧,那个人真幸运。刚才的事,我不会说出去。”

青苔欲言又止,就这么看着长夜关门走远。

那个人,就是你啊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)